2016年7月24日 星期日

路加福音 11章 1~13節

應當怎樣祈禱 
  1. 有一次,耶穌在一個地方祈禱,停止以後,衪的一個門徒對衪說:「主,請教給我們祈禱,如同若翰教給了他的門徒一樣。」
  2. 耶穌給他們說:「你們祈禱時要說:父啊! 願你的名被尊為聖, 願你的國來臨,
  3. 我們的日用糧,求你天天賜給我們,
  4. 寬免我們的罪過,因為我們自己也寬免所有虧負我們的人;不要讓我們陷入誘惑。」
  5. 耶穌對他們說:「你們中間誰有一個朋友,半夜去他那裏,給他說:朋友,借給我三個餅罷!
  6. 因為我的朋友行路到了我這裏,我沒有什麼可以款待他。
  7. 那人從裏面回答說:不要煩擾我了!門已經關上,我的孩子們同我一起在床上,我不能起來給你。
  8. 我告訴你們:他縱然不為了他是朋友的緣故,而起來給他,也要因他恬不知恥地切求而起來,給他所需要的一切。
  9. 所以,我告訴你們:你們求,必要給你們;你們找,必要找著;你們敲,必要給你們開
  10. 因為凡求的,就必得到;找的,就必找到;敲的,就必給他開。
  11. 你們中間那有為父親的,兒子向他求餅,反而給他石頭呢﹖或是求魚,反將蛇當魚給他呢
  12. 或者求雞蛋,反將蝎子給他呢﹖
  13. 你們縱然不善,尚且知道把好東西給你們的兒女,何況在天之父,有不更將聖神賜與求他的人嗎﹖」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