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5月14日 星期日

若望福音 14章1~12節

耶穌先去為信徒預備地方 
  1. 「你們心裏不要煩亂;你們要信賴天主,也要信賴我。
  2. 在我父的家裏,有許多住處。我去,原是為給你們預備地方;如不然,我早就告訴了你們。
  3. 我去了,為你們預備了地方以後,我必再來接你們到我那裏去,為的是我在那裏,你們也在那裏。
  4. 我去的地方,你們知道往那裏去的路。 」
  5. 多默說:「主! 我們不知道你往那裏去,怎麼會知道那條路呢?」
  6. 耶穌回答說:「我是道路、真理、生命,除非經過我,誰也不能到父那裡去。
  7. 你們若認識我,也就必然認識我父;現在你們已認識他,並且已經看見他。」
  8. 斐理伯對他說:「主! 把父顯示給我們,我們就心滿意足了。 」
  9. 耶穌回答說:「斐理伯! 這麼長久的時候,我和你們在一起, 而你還不認識我嗎?誰看見了我,就是看見了父;你怎麼說: 把父顯示給我們呢?
  10. 你不信我在父內,父在我內嗎?我對你們所說的話, 不是憑我自己講的;而是住在我內的父,作他自己的事業。
  11. 你們要相信我:我在父內,父也在我內;若不然,你們至少該因那些事業而相信。 」

祈禱的神效 
  1. 我實實在在告訴你們: 凡信我的,我所做的事業,他也要做,並且還要做比這還大的事業,因為我往父那裏去。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